番茄快速瘦身餐 美容又瘦身

  吃番茄有什么好处呢?番茄其实有着非常强大是美容瘦身功效。那么番茄怎么吃减肥最快速有效呢?一起参考下面的三份番茄快速瘦身餐单,让你自己吃出白皙的皮肤和苗条的身段!

 


 

  番茄瘦身餐单一:

 

  早餐:以番茄代替平时的早餐,或喝2-3杯番茄汁。

 

  午餐: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两片全麦面包,番茄汁或者综合蔬菜汁。

 

  晚餐(每晚八点之前吃):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些水煮蔬菜、凉拌豆腐、综合蔬菜汁(包括番茄、芹菜和少量柠檬)。

 

  番茄瘦身餐单二:

 

  早餐:一个中型番茄、一个水煮蛋、一种自己喜欢的水果(卡路里不超过200)。

 

  午餐: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一个水煮蛋、一片全麦面包、一个喜欢的水果、一杯无糖的茶或咖啡。

 

  晚餐(每晚八点之前吃):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些胡萝卜,芹菜色拉,去皮的鸡胸肉或鸡腿肉或者水煮鱼,一杯无糖的茶或者咖啡。

 

  番茄瘦身餐单三:

 

  只要在每天的早、午、晚三餐之前各喝一杯约300CC的番茄汁就可以了。可以维持平常的饮食习惯,同时减少食用高热量的食物(如pizza、煎炸食物),每餐之间如果觉得肚子饿就以小番茄做零食。(如果不喜欢喝番茄汁的话,可换成饭前吃一个番茄。)

 

  吃番茄有什么好处:

 

  一、热量极低:番茄味道好容易有饱腹感,而且每100克只有16卡路里的热量,一个250克的中型番茄,一共才40卡,相比之下,同样大小的苹果,有107卡呢。

 

  二、富含维他命A、C及其他元素:维他命A会令皮肤保持健康。而一个番茄已经含有一个成年人一天所需的维他命C(50毫克),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同时,番茄里的铁质柠檬酸等,还可预防贫血、消除疲劳及强化血管。

 

  三、可抗氧化:番茄中的茄血素可以令身体发挥抗氧化功能。

 

  四、去油力量特强:番茄含有丰富食物纤维,可以吸附肠道内多余脂肪,再排出身体。饭前吃一个番茄,更可以阻止食物中的脂肪被身体吸收及有助燃烧脂肪。

 

  五、可以防癌:番茄含有大量的茄红素,可以减少口腔、咽喉、食道、胃、大肠及直肠癌的发生。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番茄属于寒性食品,如果身体属虚、寒、湿的人,就不宜多吃番茄。此外在生理期及空腹的状态下也不宜吃番茄瘦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番茄瘦身餐 番茄瘦身餐单 番茄快速瘦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