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不发胖的运动减肥食谱

  运动减肥后的饮食决定了你减肥成败与否。运动动后怎么吃既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又不会发胖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科学的运动减肥最适合的营养蔬菜减肥食谱,使你既能保持自身营养充足又能促进运动减肥的目标。

  

 

 

  许多MM在运动瘦身的合理营养搭配方面存在两方面的误区。一是运动瘦身需要大量消耗能量,存在着由于营养搭配不当而使自身营养补充不足,营养不良。二是由于营养搭配不当,过量补充热量,而达不到运动瘦身效果。这时候大家可以参考以下的运动食谱清单:

 

  一、韭菜:韭菜能增加肠胃的蠕动能力,加速排除肠道多余的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

 

  二、白萝卜:白萝卜具有消除脂肪、去除油腻及化痰止咳的功效,能够降血脂和降低血压,对瘦身减肥很有益处。

 

  三、冬瓜:冬瓜具有去水肿和祛火的功效,可以消除身体多余水分和脂肪。

 

  四、绿豆芽:绿豆芽含有多种蛋白质和维生素,能够很好地补充人体由于大量运动而消耗的营养。

 

  五、海带:海带中有人体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降低血脂和降低血压的神奇功效,是瘦身不可或缺的饮食佳品。

 

  六、木耳:木耳具有极强的降低胆固醇和降低血脂的功效,其含有多种蛋白质和纤维以及人体必须的矿物质,可以起到防止脂肪积累和瘦身的作用。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以上六种是最佳的运动减肥食谱,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搭配,才能达到瘦身减肥的良好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食谱 蔬菜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