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能减肥的水果沙拉

  炎炎夏日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呢?当然是吃上一盘清凉的减肥水果沙拉啦!那么,夏天能减肥的水果沙拉有哪些呢?下面,微微健康网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既营养又美味的水果沙拉。

 

 

  蜜桃西柚沙拉

 

  桃子具有生津润肠、活血消积的功效;梨中类黄酮物质和抗氧化营养成分能够排除肠道中的致癌物质,防止人体排毒系统受到伤害;柚子则可以健胃去火,润肠通便。

 

  材料:西柚半个,梨、桃各一个,沙拉酱,蜂蜜适量。

 

  做法:将梨、桃分别洗净,柚子去皮,将三者切块,倒入沙拉酱搅匀,最后加入蜂蜜。

 

  葡萄香蕉沙拉

 

  香蕉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消化排毒,美容减肥

 

  材料:巨峰葡萄一串,香蕉1个,猕猴桃2个,杨桃1个,草莓3个,酸奶少许。

 

  制作:以上水果洗净切块淋上酸奶即可。

 

  微微健康网瘦身小贴士:一般情况下,吃减肥的水果最好将时间安排在进餐前20分钟至40分钟的时候。因为水果中富含果糖和葡萄糖,可快速被机体吸收,提高血糖浓度,可防止进餐过多导致的肥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的水果 什么水果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