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吃什么? 美味营养减肥餐

  想瘦身,却不想运动,只能在饮食上找突破口了。那么,夏季减肥吃什么好呢?下面,微微健康网给大家推荐两款美味营养的减肥餐,在保持营养的同时,还可以速效减肥哦!想快速减肥的你,赶紧来品尝下吧!

 

 

  减肥餐一:干烧春笋

 

  材料:春笋1个、胡萝卜1根、香菇3片、青豆适量。豆瓣、姜、葱、盐、鸡精、湿淀粉、料酒、砂糖各适量。

 

  做法:

 

  ①首先将香菇、胡萝卜切成丁,和青豆一起在开水中焯一下。

 

  ②然后把豆瓣放在锅中翻炒现出红油,再用葱、姜熬制味汁,将主料在炒好的红油中翻炒,放盐,加葱、姜水,点一点料酒和汤,最后用湿淀粉勾芡就好了。

 

  减肥餐二:韭菜银牙

 

  材料:绿豆芽400克,韭菜75克。虾皮、植物油、醋、精盐、味精各适量。

 

  做法:

 

  ①将韭菜择洗干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绿豆芽去根,洗净;虾皮洗净,备用。

 

  ②炒锅上火,倒入植物油烧热,放入虾皮爆香,加入韭菜段、豆芽菜翻炒几下,烹入醋,加入精盐、味精,快速炒至熟即成。

 

  微微健康网瘦身小贴士:除了上述减肥餐罗列的食物外,日常饮食中适当吃些新鲜水果,加上适量的减肥运动,可以加速减肥的效果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餐 健康减肥餐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