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怎么吃最减肥?西红柿减肥食谱推荐

  我们身边其实有一种普通又便宜的食物可以成为女性们美容瘦身的好帮手。没错,这种食物就是西红柿。既然有那么好的食物我们当然要好好利用!所以下面的西红柿健康减肥法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西红柿冻汤

 

  切5个中等大小的西红柿,放在搅拌机里面,添上半条已去籽的黄瓜,1/2杯绿胡椒粉,1/4杯洋葱和一勺橄榄油。搅拌20分钟之后,放在冰箱里冷藏十五分钟。

 

  可以分成4份,每份含有76卡路里。4克脂肪,9克碳水化合物,2克纤维和2克蛋白质。

 

  西红柿意粉

 

  西红柿切成小块,准备500克的全麦意粉。

 

  把调料混合:3勺橄榄油、2勺酸醋、1个蒜头、1/2勺胡椒粉、1/4勺红辣椒粉。

 

  1/2勺盐。然后冷置30分钟。

 

  煮好意粉后,把西红柿放进酱料里。然后吃意粉时配搭西红柿酱料。

 

  可以分成4份,每一份含有250卡路里,10克脂肪,50克碳水化合物和5克脂肪,10克蛋白质。

 

  西红柿牛排刨冰

 

  准备250克的精瘦牛排肉,把2勺的酸醋,一勺橄榄油和1/4勺盐加到牛排上,并且调匀。

 

  然后把四个西红柿切成块,加到牛排里,蒸20分钟之后,加上两勺低脂雪糕。

 

  可以分成8份,每份含有17卡路里,不足1克的脂肪,1克纤维和1克蛋白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西红柿减肥法西红柿健康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