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减肥蔬果汁的功效及做法推荐

  新鲜的蔬果汁可以为我们提供丰富的维生素及纤维素,能够很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效帮助我们的身体更好地排毒。下面一起来了解夏季减肥我们应该选择哪些减肥果蔬汁及其的做法吧。

 

 

  蔬果汁的减肥功效

 

  水分&纤维素促进肠道蠕动

 

  为了让排毒畅通,首先必须要摄取足够的水分,而水果与蔬菜所调配出来的果汁,水分满满的,加上丰富的食物纤维,有效刺激肠壁,促进肠道蠕动。

 

  补充营养,有效提高代谢

 

  早上喝一杯果汁,不仅能有效补充维生素,还可促进糖质、蛋白质、脂质的代谢。再加上牛奶或者豆浆来调配的话,不仅能够补充蛋白质及钙质,还可替代零食,成为营养均衡的饱腹食品呢!

 

  低卡路里且耐饿

 

  把水果与蔬菜放入搅拌机中,因为食物纤维的作用,能制作成软软的、具有颗粒口感的蔬果汁,还能够嚼着喝。因此,我们能够从中获得饱腹感,也很耐饿。而且材料新鲜天然,糖分与热量都很低,不会让你发胖哦!

 

  自制蔬果汁

 

  红色的蔬果如草莓、番茄、甜椒等等,富含美肌的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功效的维生素E,让你的全身代谢都提速,将营养输送到全身,美体又美肌。

 

  1、奇异果×绿叶蔬菜(122kcal)

 

  将绿色蔬果磨成泥,有助排毒

 

  奇异果是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钾及食物纤维的水果之王,磨成泥后混合着新鲜的绿叶蔬菜汁,就成了一份排毒力超强的蔬果汁了。

 

  材料:奇异果1个、绿叶蔬菜汁150毫升、蜂蜜1勺

 

  将奇异果搅拌成泥,然后于绿叶蔬菜汁、蜂蜜混合即可饮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蔬果汁 减肥食谱 减肥蔬果汁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