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减肥食物帮你强效排毒

  进食排毒瘦身食物是排毒减肥最有效的方法,因为体内的毒素本来就是从食物中积累下来的,用食疗排毒就最合适不过了。下面向大家介绍3种高效的排毒瘦身食物,给你的肠子洗洗澡。

 


 

  1、醋

 

  醋在烹调中是必不可少的调味品,夏天做蔬菜的时候放点醋对身体很有益,因为夏天细菌繁殖活跃,肠道传染病增加。如果在食物中加入醋的话,能对各种病菌起到较强的杀伤作用。食醋能有效分解脂肪,平常烹调肉类的时候加入一点食醋,能将肉类的油脂减少一半,有效控制油脂的摄取量。大鱼大肉之后喝点醋,能帮助消化。

 

  2、苦味菜

 

  天热食“苦”,胜似进补。这个经验,是前人为我们总结下来的。苦味食物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苦味素以及生物碱等物质,有效抗菌消炎,解热祛暑,提神醒脑,消除疲劳。夏季苦味菜中以苦瓜为代表,既能帮助瘦身,又能去暑气。

 

   3、西瓜

 

  西瓜人们夏季消暑最爱水果。西瓜味甜、性寒,民间又叫“汗寒瓜”,是瓜类中消暑解渴的首选。夏天如果出现中暑、发热、心烦、口渴等症状的时候,用西瓜进行辅助治疗是不多的选择。西瓜利水,能让体内毒素快速排出,防止肥胖的发生。

 

  温馨提示:减肥的第一要事就是将体内的毒素清除干净,只有把身体调理好了,减肥才会有成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排毒减肥食谱 吃什么可以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