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蜂蜜减肥食谱 快速减肥又美肤

  蜂蜜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因此喝蜂蜜减肥成为很多人的最爱。以下我们为你收罗四种蜂蜜减肥食谱及喝蜂蜜减肥的一周计划,有兴趣的人,可以看一看。

 


 

  蜂蜜减肥食谱推荐:

 

  一、蜂蜜绿茶

 

  包括蜜糖,茶和水。蜂蜜和茶的味道种类可按个人口味而选择,但要以成份纯正和天然有机者为佳;最好喝矿泉水或净化水、不含杂质的优质水。

 

  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茶加入1至两汤匙蜂蜜(约10-20g);进行餐单期间,要大量喝清水,有助身体排毒。

 

  三、蜂蜜果醋:

 

  虽然蜂蜜的糖分确实不少,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对于身材变胖、身体不好的人,最适合用蜂蜜来代替正餐。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用30克的蜂蜜加入一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个两三天,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均大概会瘦三至四公斤呢。

 

  这种减肥方法在营养均衡方面有欠缺,也容易反弹,大家不宜长时间进行哦!不过如果有关节炎的朋友倒可以吃些蜂蜜果醋来缓解,蜂蜜和苹果醋都有消炎的作用,可以各取一小勺混合,与早餐一同食用,就可达到减轻疼痛的目的了。

 

  四、蜂蜜+白醋

 

  在日常饮食规律不变的情况下,以1:4的比例食用。具体方法:1早餐具体方法:1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 2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 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同时,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整,如果更注重美容就可适当增加蜂蜜的比例 。

 

  七日蜂蜜减肥计划:

 

  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第二、三天:正常饮食。第四天:只喝蜂蜜。第五、六天:正常饮食。

 

  通常一星期下来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断食则可以每天选一餐只喝蜂蜜。当然配合饮食也很重要的,正常饮食切记不能暴饮暴食,八分饱就好。

 

  温馨提示:吃蜂蜜和喝姜汁红茶是日本和台湾流行的断食瘦身法,尤其在春夏季,蜂蜜断食不但能瘦身,还可滋养皮肤,一举两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蜂蜜减肥法 蜂蜜减肥食谱 喝蜂蜜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