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养生瘦身粥 减肥简单快捷

  喝粥不仅养生而且容易消化,对减肥非常有帮助。尤其是炎热的夏季使用喝粥减肥的方法更受欢迎。夏季减肥喝什么粥最有效呢?下面三款简单的减肥粥大家可以试试!

 


 

  苡仁红薯粥

 

  苡仁为健脾利水之品,番薯热量低,有丰富的纤维素,有刮油减肥,健脾胃、降血脂的功效。

 

  减肥提点:营养减脂

 

  取苡仁30克,红薯300克,糯米100克。将苡仁洗净,红薯削皮切块,与糯米共煮成粥。

 

  小白菜木耳粥

 

  木耳、小白菜与糯米同煮,能润肺生津,滋阴养胃,降脂降压,消脂利尿。

 

  减脂提点:清爽减脂

 

  取木耳30克,小白菜250克,糯米100克,加水烧沸后改为小火慢慢煮至米粒烂透,再加少量的盐即可。

 

  银耳菊花粥

 

  菊花气味清香,凉爽舒适,银耳滋阴养身,将它们与糯米同煮为粥,久服能美容轻体,减肥效果佳。

 

  减脂提点:芳香减脂

 

  取银耳、菊花各10克,糯米60克。同放锅内,加水煮粥,粥熟后调入适量蜂蜜即可食用。

 

  温馨提示:以上的减肥粥不仅可以养胃健脾,减肥功效也很好。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吃什么减肥 减肥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