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柠檬减肥茶助你夏季排毒减肥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许多人都将之作为减肥美容的佳品。将柠檬自制成减肥茶,可以使你在享受柠檬美味的同时,让你排清体内毒素。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三款柠檬减肥茶的简单做法吧!

  

  柠檬香蕉减肥茶

 

  材料:新鲜香蕉2片,鲜柠檬1片,菊花9朵。

 

  制法:先把杯子温热,投入菊花和柠檬,注入开水,盖上盖子浸泡五分钟;把柠檬菊花茶去渣,放入香蕉片,在茶中稍加浸泡即成。

 

  功效:这是一道抑制食欲从而减肥的柠檬茶。柠檬的酸和香蕉的涩一旦混合,就会产生化学作用,可以控制饥饿感,降低食欲。

 

  柠檬蜂蜜酒

 

  材料:柠檬汁1汤匙,蜂蜜1汤匙,白兰地酒适量。

 

  做法:将柠檬汁、蜂蜜和白兰地酒混合,晚间饮用。

 

  功效:这种酒既可帮助入睡,提高睡眠质量,也有益于养颜、减肥。

 

  柠檬海带减肥茶

 

  材料:海带100克,柠檬汁100克,冰糖少许。

 

  做法:将海带洗净后切条,放在奶锅里加清水及100克鲜柠檬汁煮沸,放凉后加少许冰糖调味饮用。

 

  功效:海带含碘,可促进甲状腺素分泌,提高新陈代谢,柠檬汁能舒张软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环,还可增进胃肠消化功能。这种茶可以消除积滞在皮下的脂肪,达到减肥目的,饮用量可自行定,但不宜常饮。

 

  温馨提示:以上三款柠檬减肥茶制作简单,又方便操作,而且材料也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想要减肥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注意是饭后半个小时饮用效果会很好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自制减肥茶 柠檬减肥茶 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