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明星们的减肥排毒食物清单

  众所周知,排毒是成功减肥的第一步骤。如果您想顺利减肥,那么排毒就是必须要进行的工作。让我们看下明星是通过哪些途径来进行排毒的呢?

 

明星们的排毒减肥食谱清单:

 

  排毒减肥食谱1:苦瓜

 

  在医药上有增进食欲、明目、助消化、清凉解毒、利尿和治疗犊尿病等疗效。

 

  排毒减肥食谱2:大蒜

 

  具有温中消食、行滞气、暖脾胃、消积、解毒、杀虫的功效。是瘦身佳品。

 

  排毒减肥食谱:加州西梅

 

  是莎朗斯通、黛米摩尔的养颜秘诀。西梅中含有多酚,能够帮助抗氧化,使皮肤变得更加透亮,对排毒有帮助。被称为“奇迹水果”、“ 功能水果”。

 

  排毒减肥食谱3:糙米

 

  糙米对肥胖的患者有很好的疗效。 日本研究证明,糙米饭的血糖指数比白米饭低得多,在吃同样数量时具有更好的饱腹感,有利于控制食量,从而帮助肥胖者减肥。同时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排湿气,恢复五脏六腑一个很好的状态,预防癌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减肥 排毒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