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减肥,让脂肪消失不见!

  脂肪对于需要减肥的人而言,就是一大天敌。要想减肥,却又不想吃减肥药,难道就没有不吃药就能减肥的方法吗?有!那就是食疗减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微脂肪食疗减肥法吧。

 

 


  1、茶类脂肪

 

  茶类脂肪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微量脂肪。

 

  茶叶里也含有脂肪,虽然在含量上仍属“小众”,但这种难得的茶类脂肪被称是“世界上最好的健康脂肪”。

 

  据说,奥巴马夫人每天都要喝一杯绿茶、一杯红茶和一杯乌龙茶,就是为了让身体吸收不同的茶类脂肪。茶类脂肪属于微量脂肪,绿茶和红茶一般不超过3%,砖茶在8%左右,其中菊花茶中含有的微量脂肪含量仅为0.9%。

 

  2、酱油脂肪

 

  尤其对于那些努力想减去饱和脂肪的人,吃适量的由大豆制成的酱油,对比起高脂肪的动物蛋白,酱油仍算是一种健康食物。

 

  在制作减肥餐时,酱油是盐最好的替身。酱油分为酿造酱油和配制酱油两大类,尤其是酿造酱油对减肥最有利。

 

  酿造酱油是以大豆、小麦、麸皮等为原料发酵制成的;配制酱油是以酿造酱油为主,加调味液,食品添加剂等配制而成。减肥追求“无添加”,从这个出发点来看,自然以没有食品添加剂的酿造酱油为佳。

 

  有了这两种微脂肪食疗减肥法,我们就不需要谈“脂”色变了。这种脂肪多摄入不仅不会增肥,还可以“以小欺大”分解大脂肪。让肥胖的人能健康的“脂”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减肥食谱 食疗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