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减肥新招 生吃苦瓜减肥瘦身效果更佳

  如今减肥的食物有好多好多,最近经常听说每天生吃苦瓜可以减肥,据说这种方法非常有效,风靡美国、日本,而且不用节食、不用运动,想睡多久睡多久,想吃什么吃什么。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一、怎样吃苦瓜营养价值最高?

 

  苦瓜,因苦得名,也叫凉瓜。苦瓜也是夏季用来清暑去热的蔬菜。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钙、铁等,李时珍说苦瓜具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之功效。据研究发现,它具有明显的隐血糖作用,对糖尿病有一定疗效。它还有一定的抗病毒能力和防癌的功效。

 

  苦瓜,是苦的,那种苦涩的味道无法下咽,可是你知道吗?一根苦瓜里含有0.4%贵如黄金的减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一天吃几根苦瓜,不管怎么吃、怎么睡都不会发胖。

 

  二、生吃苦瓜

 

  苦瓜也是夏季用来清暑去热的蔬菜。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钙、铁等,并具有明显的降血糖作用,对糖尿病有一定疗效。它还有一定的抗病毒能力和防癌的功效。想瘦身的朋友可以尝试生吃苦瓜,其含有的清脂素能阻止脂肪吸收。

 

  三、苦瓜的两种减肥搭配食谱

 

  【苦瓜滑蛋】

 

  材料:苦瓜1条,鸡蛋2个,盐、昧精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苦瓜剖开,去籽,切成片,用盐腌5分钟。

 

  2、挤去汁水,打入2个鸡蛋,加味精搅散,下锅炒熟即好。

 

  【双菇苦瓜丝】

 

  材料:苦瓜、香菇、金针菇、姜、酱油、糖、香油

 

  制作方法:

 

  1、将苦瓜顺丝切成细丝,姜片切成细丝;香菇浸软切丝,金针菇切去尾端洗净。

 

  2、油爆姜丝后,加入苦瓜丝、香菇丝及盐,同炒至苦瓜丝变软。

 

  3、将金针菇加入同炒,加入调味料炒匀即可食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最有效减肥方法 苦瓜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