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加班夜宵吃什么?6种减肥美食是最佳选择

  而对加班白领夜宵是补充能量的身体需要。然而,夜宵怎么吃得健康开心,又能符合美容、不发胖等各种人性化需要,个中“诀窍”不可不知。那么白领加班夜宵怎么吃不发胖?以下6种夜宵美食让你补充体力不发胖。

 

  

  安神养眼最佳选:枸杞茶

  

  枸杞1小把、红枣3~4粒。开水冲泡服用,或水煮服用。如口干舌燥,或火气很大可另加菊花1~2朵冲服。红枣可先剪开。

 

  排毒最佳选:红豆粥/木瓜沙拉

  

  红豆中含有的石碱酸成分能促进大肠蠕动,增加排尿,减少便秘,帮助清除下身脂肪。木瓜含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能清除因吃肉而积聚的脂肪,其果胶成分更是优良的洗肠剂,有利于排除体内废物。

 

  解乏最佳选:黄瓜汁

 

  1根新鲜黄瓜、1/2/升豆浆、3片薄荷,一同打碎搅拌后制成清凉的黄瓜汁,夏天熬夜时来一杯,消暑又解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吃什么减肥 减肥夜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