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酸奶 减肥好搭档

  苹果牛奶减肥法指的是每次只进行两天,在两天内只喝牛奶+吃苹果,两天后恢复正常的饮食,如此循环反复,就可以达到清肠排毒减肥的目的,苹果牛奶减肥法在周末的时候尝试,效果会更好。爱美的MM不妨试试。

 

  很多女生都喜欢喝酸奶,一来是因为酸奶能给人带来独特的味觉享受,二来是因为酸奶怎么喝都不会发胖。酸奶的减肥效果十分显著,因为它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有效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从而缓解便秘。同时酸奶具有较强的饱腹感,肚子饿的时候喝一杯酸奶,能有效缓解饥饿感,并减少下一餐的进餐量。

 

  但是苹果酸奶减肥法并不像人们所想的那样,喝多少吃多少都不会胖。因为酸奶和苹果本身都含有一定的热量,如果在原有的膳食基础上额外多吃,只会引起体重增加。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标有脱脂以及低热量滋养的酸奶,虽然合起来口感不如全脂酸奶那么醇厚,可是却不会导致热量堆积,引起发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苹果酸奶 瘦身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