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吃什么?

  春天来了,你是否还在寻找最有效的瘦身食谱?春季如何减肥?介绍10种春季瘦身食谱给瘦身MM参考,让您瘦得健康,瘦得美丽!

 


  一、豆芽

 

  功效:延缓饥饿感、减少皮下脂肪、预防癌症

 

  豆芽是一种最常见的、也不怎么起眼有食物,但它却是延缓饥饿感、减少皮下脂肪、预防癌症最好的食物。因为豆芽的脂肪含量比较低,其所含有的蛋白质却很丰富,能很好地延缓饥饿感,帮助减少皮下脂肪堆积。

 

  二、海苔

 

  功效:延缓肌肤衰老、加快新陈代谢

 

  海苔含有丰富的核黄素和尼克酸以及矿物质,有效地延缓肌肤衰老、氧化等问题,还能保持皮肤的润滑健康。若是经常食用海苔,还可以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是瘦身减肥非常理想的零食。

 

  三、大豆

 

  功效:有利于心脏的健康、解决便秘问题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大豆是最好的瘦身食品之一。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帮助减轻体重,还有利于心脏健康。大豆营养丰富,而且热量也比较低,能帮助解决便秘问题。

 

  四、黄瓜

 

  功效:美容护肤、美体

 

  含有大量维生素的黄瓜,能为皮肤、肌肉注入源源不断的养分。若是用黄瓜敷脸,还可能帮助肌肤对抗氧化、减少皱纹等问题。黄瓜所蕴含的纤维素,还能帮助肠道蠕动,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是美容护肤、美体最佳选择。

 

  在明媚的春季怎么样可以快速瘦身呢?想要快速瘦身,先要保持健康的减肥心态,减肥成功主要是要从生活饮食开始。专家推荐春季减肥食谱,教你如何减肥最有效。

 

  五、玉米

 

  功效:排毒、增加饱腹感

 

  其实玉米是营养价值和保健功效是最高的一种主食,玉米维生素的含量是稻米和小麦的5-10倍。而且其所含有的镁元素,能帮助加强肠壁蠕动,更好地排出体内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瘦身食谱 有效的减肥方法 春季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