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日本的减肥方法

  在日本流行的减肥方法,非常轻松简单:早餐只吃自己喜欢的新鲜水果。只要坚持就能减肥喔?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中餐晚餐则基本上不需特别限制,吃什么都OK(当然不是要你暴饮暴食哦)。

 

  这个减肥法的原理在于早晨吃自己喜欢的新鲜水果能够帮助排出体内毒素,而且在中午之前吃水果,排毒效果是最好的。

 

  选择自己喜欢的水果1至3种,直接新鲜的吃。要掌握的重点是要在空腹的情况下吃。如果胃里面有其他食物,能量会被用来消化与吸收这些食物,而可能会疏忽了中午前应该进行的排泄。此外,中午之前尽量不要喝咖啡和茶,水分补给尽量选择纯水。市面上贩卖的100%果汁也NG。基本上,午餐和晚餐则不需忌口,吃什么都OK。

 

  有时候特别早起,或是早上很忙,真的饿了,就会选择吃水果。空腹吃水果后,肠胃会有咕噜咕噜的感觉,对于排便特别有帮助。

 

  简单来说,以水果当早餐有三大好处:

 

  1. 美肌效果

 

  肠胃不好,消化不良,会影响肌肤的状态。许多人改吃水果早餐后,都觉得皮肤变好。

 

  2. 改善便秘

 

  水果含有丰富纤维质,能够整顿肠内环境,改善便秘状况。最适合蔬菜摄取不足的人。

 

  3. 改善疲劳状态

 

  因为消化改善了,对肠胃的负担也减轻了,减少了能量的消耗,一天的开始元气十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早晨减肥食谱 早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