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吃山楂对减肥很有帮助吗

  山楂是人们经常接触的美味水果,具有降血脂的神奇功效,同时对减肥还很有帮助,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哪些山楂食物对减肥有帮助。

  

 

 

  1、健美消脂茶原料:

 

  山楂20克,泽泻、莱菔子、麦芽、茶叶、藿香、赤大豆、云茯苓、草决明、陈皮、六神曲、夏枯草各7克。制法:将以上各味入砂锅中加水煎熬,滤汁饮用,为一日量。

 

  2、山楂瓜皮饮原料:

 

  山楂20克,冬瓜皮30克,首乌、槐树角各10克。制法:将以上几味共同入锅中煎煮20分钟,滤汁饮用。

 

  3、山楂茶原料:

 

  山楂500克,干荷叶200克,薏苡仁200克,甘草100克。制法:将以上几味共研细末,分为10包,每日取一包沸水冲泡,代茶饮,茶淡为度。

 

  4、健美消脂茶原料:

 

  生山楂、生首乌、夏枯草、泽泻、莱菔子、茶叶各10克。制法:将以上各味同入砂锅加水适量煎煮,滤汁饮用,为1日量。

 

  5、双根茶原料:

 

  茶根、山楂、芦根各15克。制法:将以上各味同煎熬20分钟,滤汁饮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减肥食谱 山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