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能快速瘦身的冬季减肥食谱

  人们在减肥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只有注意控制好饮食,才能让减肥工作事半功倍。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下有哪些能够快速减肥的饮食减肥方法吧。

  

 

 

  食疗瘦身减肥方1:无糖减肥法

 

  功效:此法最适合消除腰部、腹部肥肉。

 

  减肥期间可以吃的食物:

 

  肉类:牛、羊、鸡、鸭、猪、鸽子、火鸡,不论肥瘦均可。鱼虾均可(贝,螺不可)各种蛋类。

 

  食疗瘦身减肥方2:全流质减肥法

 

  功效:清理肠胃,增强体质。

 

  这个食谱简单,可吃的食物只有水。脱脂牛奶或是清淡的鸡汤(要去掉鸡皮)不加调料,不限量。

 

  食程:一周为限

 

  乳类:有奶油、乳酪、牛油及其他油类(牛奶除外)。

 

  饮料类:饮水不限量、各类汤、茶、无糖汽水、柠檬汁(桔汁除外)不加糖的咖啡(建议饮用黑咖啡)。

 

  蔬果类:笋、豆芽、甘兰、卷心菜、香菇、辣椒、洋葱、菠菜。

 

  作料:除糖之外均可。

 

  微微健康网提醒:食疗减肥的朋友们,在吃这些食疗的时候也要注意热量的摄入,毕竟摄入过多的热量才是肥胖的根源。另外还需要多加运动,运动能消耗热量,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