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是冬季减肥食谱中的重要环节

  豆浆是中国人的传统食物,豆浆既有营养还能帮助人们减肥,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可以选择的最佳减肥饮料之一。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下喝豆浆减肥的法则有哪些吧。

  

 

 

  豆浆中富含的大豆蛋白质,不仅能供给人体充分的营养,还能促进过量胆固醇的排泄,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下降,并促进脂肪燃烧;大豆皂素可抗氧化和预防动脉硬化;大豆卵磷脂则能抑制脂肪的囤积,还可改善失眠。

 

  法则1:搭配高纤维的食材

 

  在制造豆浆的过程,豆子里的纤维都被过滤掉了。所以不妨在豆浆中加入可可粉或黄豆粉,或是豆浆搭配沙拉一起吃,不仅增添风味,更能提供饱足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美食。

 

  法则2:饭前或搭配正餐喝

 

  豆浆在消化吸收的过程中,最能发挥瘦身效果。搭配三餐一起饮用效果更加倍!另外饭前喝豆浆所提供的饱足感,还可以防止不小心吃太多,有利于减肥计划的进行。

 

  法则3:1天1~2杯,也可使用在菜肴里

 

  约8成靠豆浆成功瘦身的人表示,她们每天饮用至少1~2杯的无糖或低糖豆浆! 豆浆在消化过程中,可抑制醣类和脂肪的吸收。应用在菜肴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因为菜肴仍含有热量,所以要小心不要摄取过量!

 

  微微健康网提醒:豆浆好喝又健康,所以人们在三餐的时候也可以正确搭配豆浆,不仅可以减肥,还能促进身体健康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减肥食谱 豆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