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减肥需要注意饮食 教你怎么吃

  学生是处于长身体的时候,因此在减肥的时候还必须要兼顾身体的健康以及营养的吸收,现在就让专家来教教大家学生减肥的时候应该怎么吃。

  

 

 

  学生减肥食谱:

 

  1 黄瓜拌肉丝减肥食谱

 

  用料:鲜嫩黄瓜750克,猪瘦肉100克,当归3克,白糖50克,醋3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菜油50克。

 

  制作:黄瓜洗净削去两头,切成3厘米长的段,用滚刀法片成大片,再切成粗丝。生姜洗净切成细丝。当归洗净切成片。猪瘦肉用开水煮熟,捞出晾凉,切成丝。把肉丝、黄瓜丝放入盘内,加上白糖、醋、姜丝、精盐拌匀。锅置火上加菜油,烧至八成熟时将锅离火口,下入当归片,浸出香味时拣出当归不用,将油倒在瓜丝上拌匀即成。

 

  功效:学生减肥怎么吃?具有滋阴润燥,清热利湿之功效。肥胖学生食之,不仅可减肥,亦可使肌肤红润。

 

  2 盐渍三皮减肥食谱

 

  用料:西瓜皮200克,冬瓜皮300克,黄瓜400克,盐、味精适量。

 

  制作:西瓜皮刮去外皮,洗净。冬瓜皮刮去绒毛外皮,洗净。黄瓜去瓤心,洗净。将三皮分别煮一下,待冷切成条块,置容器中,用盐、味精腌渍12小时,即可食用。

 

  功效:学生减肥怎么吃?西瓜皮、冬瓜皮、黄瓜皮均有清热利湿、畅通三焦作用。三种用料相配,有利湿减肥协同之效。对小便不利、四肢肿胖的学生尤其有效。

 

  微微健康网提醒:学生减肥还是以运动为主,在每日的早操,以及体育课自由时间后,可千万别偷懒了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