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三大冬季减肥食谱

  很多美眉身材看起来不胖,但是脸蛋却肉嘟嘟的。羡慕屏幕上那些美女明星们迷人的小脸,想减掉肉肉脸,其实也有好妙招。下面,来看看微微健康网给您介绍的最有效三大瘦脸食谱,让你轻松小脸美梦成真。

  

  瘦脸食谱一:苹果西洋芹沙拉

 

  材料:苹果三个,西洋芹一把,沙拉酱

 

  将新鲜的苹果和西洋芹洗净,切片之后用冰水冲,使其更具清脆口感,拌上沙拉酱。

 

  西芹:西芹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简单生吃,西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饮食。

 

  瘦脸食谱二:蜂蜜胡萝卜汁

 

  材料:胡萝卜半条,半杯水,一勺蜂蜜

 

  胡萝卜切条放入果汁机,加入半杯水和蜂蜜,启动机器约1分半钟,胡萝卜汁和蜂蜜充分混合。

 

  红萝卜: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红萝卜汁,养颜又美容的呢!爱美的女孩不要错过。

  瘦脸食谱三:小脸冬瓜汤

 

  材料: 胡萝卜375克、冬瓜600克、玉米2个、冬菇(浸软)5朵、瘦肉 150克、姜2片、盐适量。

 

  胡萝卜、冬瓜、玉米洗净,切块;冬菇浸软后,去蒂洗干净;瘦肉洗干净,氽烫后再洗干净;煲滚适量水,下胡萝卜、冬瓜、玉米、冬菇、瘦肉、姜片,煲滚后以慢火煲2小时,下盐调味即成。

 

  胡萝卜:相当营养的红萝卜具有显著的瘦脸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胡萝卜汁,养颜又美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食谱 瘦脸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