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豆也能减肥的小秘方

  吃土豆也能减肥,只要食用方法正确,饮食减肥的方法都是可行的。现在就来学习下如何吃土豆减肥吧。

  

 

  凉拌时蔬土豆沙拉

 

  原料:小土豆、圣女果、苦莒菜、红苋菜、蛋黄酱、熟芝麻、海苔、油。

 

  做法:

 

  1. 准备好所需材料,蔬菜自己喜欢什么就放什么好了;

 

  2. 将小土豆洗净去皮,青菜洗净;

 

  3. 将土豆煮熟或蒸熟后切成小块;

 

  4. 锅中放入少量油,将土豆煎成金黄色;

 

  5. 将洗净的蔬菜沥干水分放入容器中;

 

  6. 蔬菜上放煎好的土豆、蛋黄酱、熟芝麻、海苔碎,拌匀即可。

 

  黄瓜鸡蛋土豆沙拉

 

  原料:土豆500克,圆葱半个,熟鸡蛋1个,黄瓜半根,红肠半根,黑胡椒碎粒、沙拉酱适量。

 

  做法:土豆蒸熟,捣碎;圆葱、黄瓜切薄片,红肠、熟鸡蛋切小丁,待用;所有的原料放入一个大的容器中,加入沙拉酱、黑胡椒碎粒,拌匀即可食用。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贴士:每人每周应食薯类5次左右,每次摄入50克-100克。每100克土豆(马铃薯)含钾高达300毫克,是20多种经常食用的蔬菜水果中含钾最多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土豆减肥 减肥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