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西红柿减肥食谱 轻松吃出好身材

  西红柿中含有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很容易有饱足感,纤维不但无法被肠消化,还会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西红柿中的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多种维生素,保持身体均衡营养。所以,很多瘦身人士都喜欢利用西红柿来做成减肥食谱帮助瘦身。下面微微健康网就给大家分享两款西红柿减肥食谱,能轻松吃出好身材哦!

 

  

 

  西红柿减肥食谱一:西红柿玉米比萨

 

  把一勺糖融在一碗温水中,冷置5分钟。然后加上1/4杯面粉和盐,不断搅拌,使之结成一块。

 

  把面团放在大碗里,涂上食用油。放在锅里煎,火势不要太大,煎30分钟。然后盖上盖子,让面团静放15分钟。

 

  当面团的外层皮出现硬壳的时候,在表面撒上玉米粒,文火煎5分钟。然后捞起来。

 

  在成型的比萨饼上面均匀地放切片的西红柿,加上香菜碎末和干奶酪,烘焙5分钟后完成。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Tips:可以分成8份,每一份含有150卡路里,6克脂肪,1克纤维和9克蛋白质。

 

  西红柿减肥食谱二:腌制西红柿

 

  把橄榄油放在锅里加热,加汝一勺大蒜、半勺茴香、半勺红辣椒粉。

 

  加上酸醋和糖,倒到锅里面,加热3分钟,使糖完全融化,然后稍稍放凉。

 

  把以上制好的酱料装在一个罐子里,然后放进三个已经切块的西红柿,然后放进冰箱里冷冻4个小时。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Tips:可以分成6份,每份含有77卡路里。3克脂肪,12克碳水化合物和1克纤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瘦身食谱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