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牛奶减肥法 快速瘦身的好办法

  苹果牛奶减肥法,快速瘦身的好办法。这非常的适合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减肥成功的朋友。那么,这个苹果牛奶减肥法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办法呢?可以让脂肪消失掉。对于这个减肥方法是怎么进行才可以体现效果的,下面就具体的来看看吧!

  

 

  一、苹果牛奶减肥法推荐:

 

  苹果减肥法第一天:只吃苹果

 

  苹果两斤。一般在五六个左右,最多不能超过七个。全天只能吃苹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吃苹果要慢慢的小口吃,这样容易消化。

 

  苹果减肥法第二天:只喝牛奶

 

  酸奶或脱脂牛奶1000ML(小于四斤)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水也不能喝。渴了饿了都只能喝牛奶。

 

  苹果牛奶减肥法

 

  苹果减肥法周期:每次减肥只两天。第三、四天恢复正常饮食,然后再开始两天。

 

  减肥效果:如果你是严格按照上面的减肥食谱来的话,两天下来就会瘦三至五斤!不过为了防止反弹,两天过后你要少吃。一个循环还是会瘦大概3-4斤的,接下来你就要再来一个循环。

 

  这种苹果牛奶减肥法有很多人使用过,都说效果不错,你要是想减肥,也可以试试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苹果牛奶减肥法 减肥食谱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