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可以减肥吗?

  吃西瓜可以减肥吗?夏季是个吃西瓜的好季节,之所以西瓜产于夏季是因为西瓜只有在夏天吃才不易造成腹泻,因为西瓜本身就有消暑减肥清肠的功效。

  

 

  西瓜的热量很低,100克的西瓜只有31卡路里,西瓜不含脂肪,所含的水分也不是普通的水果能够比得上的,它的94%以上都是水分,能够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消除水肿的同时排出体内的毒素,新陈代谢也就自然会变好了。西瓜中所含的氨基酸能够帮助排毒素,消解脂肪。而且还囊括了人体所必需的很多营养,如维生素、钙等,是不可多得的营养减肥食品。

 

  ①西瓜红茶减肥食谱

 

  吃西瓜可以减肥吗?清热解暑,加速腹部脂肪的分解。

 

  红茶5克,西瓜适量。将红茶放入茶杯中,用热水冲泡,然后加入切好的西瓜丁即可。

 

  ②瓜片荷叶茶减肥食谱

 

  吃西瓜可以减肥吗?能够很好的改善便秘,可以达到瘦全身的效果。

 

  新鲜西瓜皮1块,鲜荷叶30克。将西瓜皮切小块,荷叶切丝,然后把所有的材料放入沸水中煎煮3分钟即可。

 

  ③西瓜番茄汁减肥食谱

 

  吃西瓜可以减肥吗?西瓜和番茄都是经典的减肥食品,这款西瓜番茄汁中含有大量是膳食纤维,能使MM们变得更轻盈,还可预防中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瘦身食谱 健康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