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李子能减肥吗?

  吃李子能减肥?在这个盛产水果的夏季,很多人在一天之内吃2,3种水果都是很正常的,那么这个夏季吃什么水果更减肥呢?李子的热量低,促进胃酸的分泌,这样的水果才是具有减肥效果的。

  

 

 

  李子是低热量水果,它的热量仅仅是36卡路里/100克 ,并且它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李子属于一种偏酸性的水果,经常食用李子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增进肠胃蠕动,食用李子能够促进消化,对胃酸缺乏、肚腹饱胀、便秘者的人群来说是最佳助手,因为李子有消化排便的作用,所以对人体内人毒气排出体外,因此对减肥瘦身有很大的帮助。但是不宜过量食用的。

 

  另外,用李子来代替零食的话还能帮助抑制食欲和保持体内血糖水平的稳定,对减少热量摄入有非常大的帮助。但是李子不要同蜂蜜、雀肉、鸡肉、鸡蛋、鸭蛋、鸭肉同食,否则会损五脏。也不要同赤砂糖与生鸡蛋、皮蛋同食,否则食物中毒。

 

  李子番茄减肥食谱

 

  熟透的番茄和紫李子都有诱人的颜色,紫色红色的食物本身就是拥有魔力的。番茄也叫西红柿,相传西红柿最早生长在南美洲,因色彩娇艳,人们对它十分警惕,被称作“狐狸的果实”。它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C,尤其是维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首。蕃茄红素具有独特的抗氧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美容延缓衰老。多吃西红柿可以使皮肤保持白皙、健康年轻。用西红柿来做汤可以利尿润肠,特别适合现代快节奏生活、压力大的工作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李子减肥 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