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苦瓜减肥食谱 吃出苗条身材来

  很多减肥者因为受不了苦瓜的味道而选择其他的减肥食谱,那么有不苦的苦瓜减肥食谱吗?其实苦瓜的苦味是可以去掉的,下面就来看看苦瓜的美味减肥食谱是如何制作的吧。

  

 

  如何去除苦瓜的苦味?将苦瓜剖开、去籽,切成丝条,然后再用凉水漂洗,边洗边用手轻轻捏,洗一会儿后换水再洗,如此反复漂洗三四次,苦汁就随水流失,苦味也就去除,就没有必要用开水烫或用盐渍了。这样处理好的苦瓜炒熟后,味道鲜美,微带苦味。

 

  如何制作不苦的苦瓜减肥食谱?要想彻底去除苦味,就来看看苦瓜减肥食谱的厉害吧。

 

  一 苦瓜排骨汤减肥食谱

 

  不苦的苦瓜减肥食谱:苦瓜适量、猪大排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水适量。骨头飞水,取出浮沫和腥味,砂锅内放水,生姜,放入骨头熬到水沸腾;汤内滴上几滴酒,大火转小火煲一个小时左右;苦瓜去囊,切大块,在骨头煲到一个小时的时候放入苦瓜,先大火煮沸腾,再转小火煲15分钟即可。

 

  二 苦瓜玉米马蹄鸡脚汤减肥食谱

 

  不苦的苦瓜减肥食谱:鸡爪10只、猪肉(瘦)1块、苦瓜1根、胡萝卜半根、荸荠 5个、玉米(鲜)1根、食盐适量、水8碗。鸡脚切去指甲,瘦肉切片备用;玉米切小段,苦瓜清洗后去籽切大块,马蹄削皮后切半,胡萝卜削皮后切片;瘦肉和鸡脚飞水后,冲洗干净浮沫,除苦瓜外,其他材料全部放进汤锅里,加入8碗清水;大火煮开后,继续煮15分钟,转慢火煲1个小时,再加入苦瓜,继续煲20分钟放盐调味即可。

 

  三 苦瓜青蛤汤减肥食谱

 

  不苦的苦瓜减肥食谱:苦瓜、青蛤蜊适量、香油、盐少量。蛤蜊放在盐水里吐沙;苦瓜切片,锅烧水,水开,放入苦瓜煮到半透明;放入蛤蜊,蛤蜊壳张开,放少许盐和香油即可关火。

 

  相信不苦的苦瓜减肥食谱更容易被大家接受,当然,只有减肥食谱还是远远不够的,要想快速减肥,还需要运动减肥方法来辅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瘦身食谱 健康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