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前喝豆浆可以减肥吗?

  饭前喝豆浆可以减肥吗?一般大家都会将豆浆当做早餐的陪衬来饮用的,但其实饭前喝豆浆更能减肥,下面就来看看豆浆与主食应该如何搭配吧。

  

 

  一 1天2杯豆浆

 

  饭前喝豆浆可以减肥吗?豆浆在消化过程中,可抑制醣类和脂肪的吸收。应用在菜肴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约8成靠豆浆成功瘦身的人表示,她们每天饮用至少1~2杯的无糖或低糖豆浆。

 

  二 饭前或搭配正餐喝豆浆

 

  饭前喝豆浆可以减肥吗?在制造豆浆的过程,豆子里的纤维都被过滤掉了。所以不妨在豆浆中加入可可粉或黄豆粉,或是豆浆搭配沙拉一起在饭前吃,不仅增添风味,更能提供饱足感。豆浆在夏天仍然是很多人不离手的饮品,香香的口感可以让人忘了美味佳肴,所以豆浆也可以在饿的时候喝,这样就能避免进食过多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豆浆减肥 减肥食谱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