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瘦身 喝可可能减肥吗?

  喝可可能减肥吗?科学研究表明,热可可如果搭配椰浆不但味道鲜美,还有减肥功效,可是有人会怀疑,这两种东西不都是增肥的吗?这也是一种减肥方法吗?

 

 

  喝可可能减肥吗?来看看原因。

 

  可可粉具有产热作用,所含短链脂肪酸、茶儿素,可降低胰岛素,并提高甲状腺素,促进新陈代谢,消耗体内热量。另外,可可粉还含有镁离子能改善便秘,及安定情绪,所以能改善暴食,而慢慢降低饮食量。椰浆则含有中链脂肪酸,能代谢体内脂肪,让有暴食习惯的人,自然能降低食量,达到减肥效果。医师推荐2种吃法,都可代谢体内脂肪,达到瘦身作用。想减肥的人可以使用第1种方法,至于有水肿的人,可使用加啤酒酵母粉的第2种方法,因所含铬能改善水肿情形。

 

  1次煮1天份量,3餐前30分钟喝1杯300c.c.可可椰浆,冷热皆宜,接着正常饮食。如果想喝冷的,放入冰箱冷藏;想喝热的,可微波饮用。

 

  一 平时:

 

  材料:少量代糖、2.5g无糖可可粉、300c.c.无糖椰浆、600c.c.水(1天3份量)。

 

  二 水肿:

 

  材料:300c.c.无糖椰浆、2.5g无糖可可粉、2.5g啤酒酵母粉、少量代糖、600c.c.水(1天3份量)。

 

  喝可可能减肥吗?想吃宵夜时或3餐前30分钟,各喝1杯300c.c.可可椰浆,能增加饱足感,可以慢慢改善暴食习惯。根据网友亲自体验的结果,只要持续2个礼拜,使用这种减肥法,就能轻松减掉3公斤。

 

  营养师说,可控制饮食不过量

 

  可可椰浆在饭前喝,有饱足感,用餐就不会过量。可可粉则有助于消化,但其中的咖啡因成份具有利尿作用,水分较易流失。所以要注意减去的体重可能是水分,减重效果跟持久,却要看体脂肪变化,长期效果要再观察。

 

  医师叮咛,喝可可对心脏有益

 

  使用可可椰浆减肥法,还是要控制平日饮食热量,才会有减重的效果。喝可可还有另外的1项好处,就是对心脏有益。另外,对椰浆过敏的人,不适合使用这种减肥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瘦身食谱 健康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