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蹄绿豆爽减肥食谱 美容也瘦身

  绿豆在夏天吃不仅解暑还能排毒,而且绿豆能减肥美容,是爱美的MM们最热衷的食物。但是,也许大家不知道,如果绿豆配上马蹄,那么它还将具有除痘美肤的功效,所以两者的搭配很适合大众的需求。

  

 

  绿豆性甘凉,可清热解毒解暑消肿,明目降压,利咽润肤,祛脂保肝。马蹄(荸荠)含有丰富食物纤维,同时马蹄当中的糖分、蛋白质、铁、钙、磷和维生素A、B、B2、C等,更有降血压和防癌功效。

 

  以绿豆100克加适量甘油调匀,涂抹还可润肤消疮治疗痤疮和皮肤皲裂。女性多吃马蹄绿豆爽可以减少青春痘,美肤减肥。

 

  绿豆能减肥美容,马蹄来帮忙

 

  制作方法:马蹄去皮切碎,加入冰糖、柠檬煮成汤水。绿豆上笼蒸熟后,加水煮成绿豆沙,将绿豆沙放入马蹄汤水中即可。

 

  细碎的马蹄粒,为口感添加几分爽脆,味道甜而不腻。

 

  绿豆能减肥美容,加上马蹄,更能给肌肤来个彻底清洁,夏天本来就爱出油,那么就让这道绿豆马蹄爽俩位大家消脂美容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瘦身食谱 健康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