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禁忌多 瘦身要当心8禁忌

 

“8月不减肥,冬来徒伤悲”,这一点很多妹子都知道,但是你知道8月禁忌多,瘦身要当心吗?看看哪条禁忌你触犯了

 

1. 禁吃冰品消暑

 

八月是夏季中酷热的时候,烈日高照,这时你会渴望一杯冰凉的饮料,但是注意了哦,喝太多的冰饮可是会导致肥胖的,想瘦身的你一定要极力控制住。市面上的棒冰,含糖量多,热量自然也很惊人,如果非吃不可,要选择糖分少、热量太高,例如巧克力、花生等;可选低脂的,或可以看到天然果粒、谷粒,购买时记得看包装上的热量标识,越低越好。

 

2. 禁常呆空调房

 

夏季天气人,很多人都爱呆在空调房里,这时你就要注意啦,冷气和空调对减肥都是有阻碍的。空调让我们总是待在恒温的环境里,所以我们不用调节自己体内的热量。但如果气温很低,我们的身体就会自动消耗脂肪,以保持温暖。使用空调的人,热量调节机制受阻,更容易肥胖。

 

3. 禁以水果当正餐

 

在炎热的八月里,胃口会下降。这时就会有人开始选择吃多点水果当作正餐了,这时错误的哦。夏季的水果里,有一些含有相对较高的糖份,一旦过量的话,肯定会对夏季减肥计划有所影响。

 

4.禁矿泉水代替白开水

 

在热天里,掀起了喝矿泉水的潮流。但是,近日,荷兰科学家对瓶装矿泉水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矿泉水更容易受到危险微生物和细菌的污染。尽管这些细菌可能并不会对健康人的身体造成太大的威胁,但对那些免疫力较弱的人来说,瓶装矿泉水中的细菌可能会造成相当大的危险,而对于减肥中的你,健康更加不容许受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禁忌 夏季减肥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