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到100斤的瘦身攻略 变瘦就这么简单

 

我的瘦身宗旨:绿色、健康、快乐、不反弹、不花大价钱。我从124斤减到100斤,得到一些减肥瘦身的小经验分享给各位。但由于体质等方面的不同,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运用。

 

一、首先,也是最关键的,就是要“养成瘦子的生活以及饮食习惯”。习惯很关键!

 

养成瘦子的习惯,你会身材越来越好,越来越瘦,而且瘦的永久,瘦的健康!有的人总是瘦的,有的人总是胖,你细细观察,其实70%是饮食问题,30%是生活习惯问题。我接触过好几个身材特别好的朋友。发现他们都有几个共同的习惯。

 

1、吃饭不会吃到撑。

 

2、即便很偶尔的吃多了,她们会想办法让自己舒服。

 

喝酸奶或者站着溜达,绝对不会坐着或者躺着。

 

3、饭量相对较少。

 

胃小。(这点得多补充一下,你身边一定会有这样的朋友,特别瘦,但是她总说自己其实吃的非常多,能一口气吃两份炒面、好几个馒头,一天吃好几顿饭,晚上还吃甜食……但就是不胖。这样的话千万不要相信,即便她真的是可以在你面前吃很多,相信我,绝对只是偶尔发生的事情。你要是天天“跟踪”她,你会发现,她并不是每顿饭都吃的向她说的那样多!例如她一天都没吃饭了,就吃了一顿,当然会吃很多啦!相信我,十个胖子,九个是吃出来的。)

 

4、比较喜欢酸的食物。

 

有个瘦的朋友,喜欢吃醋,不管是吃面还是吃火锅,吃什么,只要是咸的,她就离不开醋。(醋可以分解脂肪。)有朋友喜欢酸奶等等!

 

好习惯,一定要养成,要让自己变成瘦子的习惯。

 

二、会吃!怎么吃都不胖!

 

虽说“怎么吃都不胖”,这里的“怎么吃”并不代表可以每天、每顿肆无忌惮的吃到撑。

 

1、平时基本不吃甜食。

 

蛋挞(一个蛋挞的脂肪含量,需要运动一天且不吃不喝才能完全消耗掉。)、奶油蛋糕、巧克力的雪糕、朱古力、碳酸饮料(很容易发胖)、泡芙、奥利奥饼干、雪饼……给我闭上嘴,一个都不准碰!

 

什么时候吃了这些,又不会胖呢?就是女生生理期的头三天。这三天,我们的体内营养流失会很多,所以,你每个月,都有那么三天可以吃甜食!但是碳酸饮料是要永远戒掉的,对身体非常非常不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身攻略 减肥经验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