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越吃越瘦的五条干货,减肥不必饿自己!

 

如果你想要减肥,那么只训练是远远不够的。无论是减脂还是增肌,在厨房里花的时间远远不少于在健身房。没有一个对营养的精确把握,你很难看到自己的训练成果!

 

1在非训练日调整卡路里摄入

 

一个剧烈的训练,也要一个非常营养的饮食!

 

这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误区,他们知道要控制自己的卡路里摄入,但他们不知道的事,卡路里摄入的控制也要分不同的日期。比如说在训练日,我们的身体就需要更多能量来维持我们的训练所需。而在非训练日,我们的身体就不需要那么多的能量。

 

所以区分开训练日和非训练日的饮食非常重要。假如说我们在训练日的摄入是2000大卡,那么在非训练日则要减少碳水比例,并且将卡路里限制在1500大卡以下。

 

2听从身体的声音

 

牛油果!增肌的好东西,减脂不要吃!

 

你可能觉得,吃得健康是一件非黑即白的事情,所以你严格遵从某一种饮食模式,并且从来不变。然而你需要知道的是,所有的饮食计划都不是根据你真实的状况而制定的。某一种特定的食物可能有非常好的功能,但是他真的符合你现阶段的状况么?

 

3不要对自己太严格

 

偶尔放纵一下还是可以接受的!

 

这个不能吃那个也不能吃…很多的健身者就是因为这一点被逼到放弃了自己的饮食计划。这就是一个很大的矛盾,如果你认为自己有非常好的克制力,那么严格控制自己饮食是没错的。可是万事都一个度,如果过于严格控制,你的身体也有可能不适应。所以,一顿营养又美味的欺骗餐十分重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脂 减肥瘦身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