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苹果身材,挑对方法也能瘦!

 

你知道吗?每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法,身材不同,健身方法也大不相同。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来瘦身,不但能减掉多余的肥肉,还能拥有完美又健康的性感身材哦。想拥有性感身材的MM,赶紧来学学吧!

 

梨形身材多动腿

 

很多女性朋友,有着纤细的腰肢和细长的手臂,但却腿粗胯大,脂肪主要囤积在臀部及大腿,上身小下身大,状似梨形。缺乏运动,长时间保持静坐或者站立的姿势,下半身的赘肉也就找上了你。

 

除了平时饮食中注意低糖少盐,避免水肿外,让下半身动起来,是梨形身材最好的锻炼方法。

 

练练倒立瘦起来。下肢血液循环不好,往往是下半身胖的原因。可在家人或朋友的帮助下,让全身立起来成一条直线,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就可以了。也可让上半身贴床,把腿抬起来,促进血液逆循环,也能起到瘦腿的效果。

 

平时在公交车或者地铁上,利用吊环也可进行锻炼。让全身成一条直线,腿部夹紧,就像感觉有一张纸夹在中间一样,不知不觉中增加大腿脂肪的消耗。

 

很多人认为负重蹲起是瘦腿的最佳方法,若长期缺乏锻炼,贸然进行蹲起运动,对膝盖有一定的耗损,容易造成损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梨形身材 苹果身材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