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胖墩减肥,世界各国都有高招

 

每天多喝半杯垃圾饮料便可能导致儿童肥胖,人体长期摄入与消耗之间只要相差2%,就可以导致肥胖。多喝了半杯饮料,少走15分钟路,就会多出这2%。世界各国让小胖墩减肥,都有高招。

 

英国:体育课骑骑车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4日报道,英国骑行协会和英国健康论坛等机构要求将骑自行车作为小学生体育必修课程,应与游泳一样受重视。 他们建议从5岁开始实施自行车教育,到小学毕业时,学生应能做到在越野条件下控制好自行车,14岁时掌握骑行技能,包括道路识别和定位、与机动车司机沟通、初步了解高速公路规则等。

 

倡议者大卫·丹斯基称,如今孩子们越来越肥胖并习惯久坐的生活方式,骑车能提供每日必要的锻炼,还能保证他们安全通勤去上学。

 

法国:每天多睡一小时

 

据法国《巴黎人报》4月2日报道,儿童每天多睡一小时可让发胖率降低9%,可见睡眠是最经济有效的减肥方法。

 

以美国人为例,由于睡眠时间逐渐减少,最近50年来美国人的全民肥胖趋势仍在加强。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的科学家们称,如果一个人连续两天平均只睡4个小时,那么其体内负责饥饿感的胃饥饿素就会增加近一倍,而调节体内脂肪含量和食欲的荷尔蒙瘦素就会相对减少。

 

美国:吃动要平衡

 

据美国《今日美国报》2011年2月11日报道,“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 “儿童肥胖症峰会”致辞时建议,应采取一系列的活动来鼓励儿童锻炼身体,促进学校供应健康饮食,提醒食品生产商提供更为准确的食品标签。此外,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生托尼·扬西建议青少年应该“动起来”,在日常生活和学习间歇做些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胖墩减肥 减肥运动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