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瘦下25kg变身模特儿 减肥经验大分享

 

甩肉成功的瘦子经历最多的甘苦,胖子的快乐瘦子不会懂,但变瘦后人生更是大不同!《康熙来了》节目请来8位瘦身男女,让曾经胖过的人聚在一起聊一聊甩肉大作战期间的酸甜苦辣。减肥不容易,想要瘦身成功你也需要一点鸡汤和精神鼓励哦。

 

陈楚雍:金刚芭比逆袭做模特

 

16岁时的她178公分78kg,虽然体重还好,但高个子的女生特别显壮实,陈楚雍甚至被学校里的风云男生们觉得恐怖而嘲笑她叫做“金刚芭比”,幸好遇到了一个同样是高个子的学姐鼓励,下定决心减肥,半年就瘦了25公斤成为了漂亮的模特儿

 

壮实的陈楚雍会被老师要求去运动打篮球,虽然还算喜欢,但很担心越打越壮。高中开始减肥用的是节食的方法,快速地就瘦了下来。

 

快速瘦身会带来皮肤松弛的问题,但那时候陈楚雍还年轻,所以皮肤恢复得比较好,配合一些按摩和舒缓,皮肤更是迅速变漂亮。

 

 

贝果:甩掉一个自己桃花立现

 

18岁时曾经155公分,92kg的贝果是体重的巅峰时期,家里都是胖子的遗传性偏胖导致减肥不容易,为了节食甚至会避开家人不吃饭。现在的贝果体重40kg,相当于五年来减掉了一个自己的重量,长成了甜美可爱的少女模样,她的人生简直可以翻页重来!

 

当年下定决心要减肥是因为爷爷的去世,贝果惊觉人生苦短,不想留有遗憾所以决定减肥。

 

瘦下来的贝果胸部一点也没有缩水,身材非常的火辣,因为减肥的时候有注重按摩,所以全身变瘦了还是能hold住身材,不仅如此,按摩还让她解决了不少的皮肤问题,变瘦后白白嫩嫩的非常为美丽加分。在她努力减肥瘦身成功后,桃花运也明显增进了,走在街上都会有人搭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快速减肥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