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大攻略,减肥就只适合自己的!

 

很多人的脂肪减不掉主要还是因为减肥方法没有找对,或是说不适合自己,那么一般人都能用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这里给大家带来瘦身大攻略,让你有效甩肉瘦身。

 

瘦腹小窍门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柠檬水。柠檬可以清热减肥,美白皮肤。蜂蜜对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说了。只要3天就见效了,没有任何副作用。

 

做法:①把柠檬切成片,放在罐子里(罐子一定要洗得干干净净,用热水烫一遍)②浇上蜂蜜让每一片柠檬都沾上蜂蜜(有人用白糖,但是蜂蜜比较健康啦)③再用保鲜膜封住放在冰箱里,放上个三五天就可以了。酸酸甜甜又清香超好喝,美容排毒减肥。

 

注意:①水要是冷的,不要热的,也不要温的,因为蜂蜜要冷喝才是润肠。②十分钟以后再吃东西。③一定要空腹。

 

减手臂的妙招

 

①跪立,挺直后背,脊背要直,两腿间分开约一拳宽度。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后。②双臂尽量向后抬起,两手向后渐渐抬气,配合短促呼气,手臂向后抬起至最大程度,反复10次,注意呼吸。

 

瘦小腿6法,小粗腿去无踪

 

①撮腿法:洗澡时撮一撮,粗腿立马变细;②慢跑法:慢跑要均匀,不能时快时慢;③虐腿法:一压,二揉,三捏,四拍;④阶梯赶肉法,口诀:阶梯站一半,萝卜减一半;⑤竖腿法:脚与墙面呈90度角站立;⑥绕脚踝法:转转脚踝瘦小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身攻略 减肥方法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