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多月减了40斤 瘦了怎么拍照都好看

 

同样是艺术照,胖了拍出来和瘦了拍出来,你喜欢哪个??同样穿衣服,你是想穿出大妈范还是女王范?你是否多次被人误会是孕妇,看着像大叔?那么开始看下面吧!先分享我的减肥历程。

 

先来张对比照。此处必须加一句,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因为胖过,所以理解做胖子的心情!

 

1. 第一次快速减肥,2个多月减了近40斤,但是不建议这样做,身体会坏掉。

 

2. 后面几年都是慢慢地持续性减肥,到现在我也不算瘦,所以一直在减肥。

 

3. 减肥的目的不算是为了瘦,而是为了体型好看,所以健身在后期是必要的。

 

4. 我相信大家不会不喜欢越来越优秀的你!

 

 

我不是先天性肥胖的人,而是高三高四复读精神压力大,一直吃东西,猛然长胖的,我当时一直不觉得自己胖,直到我考上大学,我妈妈跟我说我像一个球一样,我爸爸第一次跟我说:“闺女,咱有点太胖了啊。”

 

这时候我还是没有减肥的欲望,最刺激我的是艺术学院,周围都是美女,处于青春期的我发现我身边没有男生喜欢我,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于是我开始找减肥方法

 

不靠谱的减肥尝试

 

当时我妈都帮我打听减肥药,有个邻居家的孩子吃了减肥药,一个周瘦了10斤,我特别心动,我妈帮我买了来,但我吃了一天就觉得呼吸不顺畅,一直喘气喘不好,然后心慌,整个人特别不好,吓得我妈妈再也不让我吃了,而且邻居家那个吃减肥药瘦下来10斤的姑娘一停药立刻反弹多。然后我就放弃了这个方法。

 

接下来我就开始尝试跑步减肥,每天晚上跑一万米,坚持跑了一周,最后每天累得要死,反而长胖了!!!我当时觉得我真的是喝水也长胖的体质!

 

后来我开始在网上浏览各种减肥信息和减肥帖子,最后看到一个女生写的,她每天很喜欢吃东西,但是吃过之后就有罪恶感,所以每次吃完就扣喉,最后瘦了。我试着做了一次,觉得整个人都被自己恶心到了。其实扣喉之后,你会吃的更多,最重要的是破坏了胃酸平衡,整个人会更胖。

 

后面又尝试过三天苹果、21天断食、周末清肠、七日瘦身汤、针灸、代餐减肥机构等方法,怎么说呢,不是我没有坚持住,就是不管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减肥方法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