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来so easy 养成这些小习惯保准瘦

 

减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MM为了减肥,使尽了招数,却毫无效果。其实也许是你平时没有注意养成良好的饮食小习。虽然说,“民以食为天”,但是稍不注意,就容易一口吃成大胖子,试着培养下面的小习惯吧,你会发现减肥轻松了许多,瘦下来so easy!

 

健康的零食

 

每天吃一种健康的零食,这当然不包括饼干或薯片,试试享受一小把坚果或干果,或低脂酸奶(注意是否加糖)。吃时令新鲜水果。柑橘类水果如橘子是特别好,因为他们需要时间来剥着吃。选择椒盐脆饼或者一些全麦饼干低脂奶酪,这只有当你真的饿了才会吃——不只是因为无聊或压力——并且只吃一份。

 

多吃蔬菜水果

 

每餐至少吃一种蔬菜和水果。把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放在显眼的桌上,这样你会记得吃掉它们。像鹰嘴豆,花生酱,和低脂酸奶,会帮助你保持健康。为你的三明治,比萨饼,沙拉,汤,和煎蛋卷,加入蔬菜。煮熟的蔬菜比如南瓜可以勾芡,做成美味的菜肴,营养丰富。拌花椰菜浓汤和土豆泥,搭配在一起味道好极了。

 

戒掉快餐

 

尽量减少吃快餐的次数。可以选择走避开快餐店的路线,看不到就不会想。饿了的话吃些水果。如果你无法抗拒快餐的诱惑,选择低卡路里的食物如烤鸡或低脂的辣椒。用水果或蔬菜沙拉或焗马铃薯作为配餐。选择小号套餐,避免超值套餐。用饮用水或苏打水代替含糖饮料。

 

减少在外用餐的次数

 

每天的行程满满,餐厅不是你唯一的选择。使用定时烹饪出具,健康的晚餐会在晚餐时刻等待着你。一次做多一些,冻一半在冰箱,然后在你需要时享用。你可以用种方法轻松解决健康早餐——像水果燕麦—甚至是午餐或晚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妙招 减肥习惯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