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时间会影响运动减肥效果吗

 

对于大多数健身的朋友来说,你或许知道吃什么减肥,但运动饮食从来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一日三餐哦。首先你要分清楚自己的运动目的是什么哦。

 

一、有氧运动

 

一般而言,大多数人跑步、或者进行有氧锻炼是为了减肥或保持身材,那么吃的时间上就相对而言要简单许多。

 

1。运动前1至2小时

 

对于跑步减肥或骑行等有氧训练,建议你在运动开始1至2小时前开始进食。如果希望减肥效果更加明显,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摄入热量为预计消耗热量的一半。

 

2。运动后1小时

 

如果结束运动后离正餐还有数小时,那么建议你在运动结束后首先进行补水,然后少量进食一些酸奶、香蕉或切片面包这样的零食。如果运动结束后马上就是正餐时间,那么除了立刻补水外,建议在运动结束后1小时,再进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效果 减肥知识 运动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