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减肥七大天敌 掌控它们是拥有苗条

 

减肥的生活是充满乐趣的,只有真正知道减肥窍门的人,才能够感觉到减肥的美妙,对于那些为了减肥而减肥,而且还不知道减肥窍门的人群来说,减肥无疑是困难的,想要打造健康的减肥生活,那么你就一定需要知道,减肥生活中存在着七大减肥天敌,只要你能够掌控它们,那么想要减肥就是件非常轻松的事情,赶紧来看看这些减肥的七大天敌有哪些吧,减肥窍门不能忘哦!

 

1、不可改变的特定生理周期

 

女性在月经期前都会有一些不同程度的烦躁不安、奢睡奢吃等特殊的经前综合症。有的人就放任自己的情绪,吃入大量高热量食物,疲倦而不去运动,使热量摄入远远大于支出,脂肪增长。

 

其实,只要利用得当,生理期不仅不会致胖,还能够帮助减肥,爱美女性要学会节制自己。

 

2、爱吃甜食、零食

 

美味的甜食、精致的零食几乎是每个女性的爱好。虽然肚子不饿,一看到零食,还是会面不改色地大吃、狂吃一通。

 

要知道甜食里的糖分,比主食中的复合糖质消化得更快,刚吃饱不久饥饿感很快就会又出现,又要吃东西啦。而且,若是血液中的血糖增加过快,会使制造脂肪的胰岛素大量增加,体内的脂肪当然会与日俱增啦。零食也跟甜食一样有着非常高的热量,一袋薯条的热量就几乎相当于一顿正餐的热量哦。

 

要是不想在甜食和零食的不断诱惑中一天天发福,要随时提醒自己,一袋小小的零食就足以让你忍饥挨饿的效果毁于一旦。

 

3、爱吃水果

 

你也许会感到奇怪,水果可是很好的减肥食品,而且还为人体提供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起到养生美容的功效,多吃水果怎么反而会发胖呢?

 

其实,水果和甜食一样有着许多单糖,吃得多了当然会囤积脂肪啦。要知道一个苹果的热量和一碗米饭的热量大致相同,所以不管是可口的苹果还是美味的橙子,每天最多只能吃两个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误区 减肥常识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