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种快速燃脂方法 减掉体脂维持好身材

 

怎样才能快速减肥保持好身材呢?坚持运动,均衡饮食绝对能让你保持完美体态。除此之外,今天教你一些能让你事半功倍,起推动作用的小妙招,加快你脂肪燃烧的速度。一起来偷偷师吧。

 

想要塑造美好形体的人们都想要更少的脂肪,更多的肌肉,怎样做才能更多的消耗自身囤积的多余脂肪?在美国网站疯转的一篇文章《15 Easy Ways to Burn More Fat》,提出了15种简单的方法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率、加速脂肪的燃烧。来一起看看这15种方法你了解多少吧!

 

1、不要节食

 

所谓的健康饮食(diet)并不是说吃少一点,更不是不吃,而是吃更多营养密度高(nutrient-dense)的食物,如绿色蔬菜类、全麦壳物、坚果类等,能提供身体一日所需的营养及能量,可以让你身体一直保持血糖稳定、饱足的状态。

 

当你节食时,其实就等于你在限制身体的新陈代谢,当身体发出肌饿的信号时,你却不提供能量及营养给身体,身体自然就会减缓新陈代谢率,以保存身体现有的能量。

 

当你节食的情况日益加重时,身体就会开始烧燃你的肌肉,借此产生能量,这只会让内脏脂肪(visceral fat)占据身体的比例越来越高。

 

2、早点上床睡觉

 

睡的越少、压力越大、内分泌紊乱、内脏脂肪越多。

 

3、补充足量的蛋白质

 

人体需要蛋白质来维持肌肉,而且也有助于饭后热量的燃烧。

 

4、尽量食用有机食材

 

食材上残留的农药会干扰人体新陈代谢、脂肪分解的过程,造成燃脂更加的缓慢。

 

5、站起来

 

若身体有四小时以上没有活动时,会使得体内一种酶(enzyme)停止运作。这种酶是用来控制身体脂肪及胆固醇(Cholesterol)新陈代谢的物质。所以为了能不断让此类酶一直运作着,有助于脂肪的燃烧,请记得不时站起来活动一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燃烧脂肪 快速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