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快速有效 简单4招秒变瘦子

 

怎么减肥又快又有效?其实,想要快速有效实现减肥的目的,不妨试试下面四招,从运动和饮食两方面结合,让你快速甩赘肉塑造苗条好身材。想要变瘦子,就来看看具体怎么做吧!

 

健身减肥不要“猛干家”

 

在健身减肥过程中,有些人盲目追求运动量,以为运动量越大对身体越好,对此,专家表示,春季应适度健身。运动前一定要做好准备活动,以防肌肉和韧带损伤。

 

在运动量的把握上,春季健身应主要以恢复人体机能为目的,在健身过程中适宜心率不要超标,适宜心率的计算方法是:用170减去实际年龄。“春季传染病、病毒比较多,如果运动过量,人体的免疫力就会下降,可能会感染病毒、流行感冒。这样一来,过度运动的伤害比不运动还要大。”

 

“并不是每天都要花时间去锻炼,特别是年轻人工作忙,一周锻炼三次,每次30分钟至1小时,就可以达到健身,保持体型的效果。”专家表示。

 

有氧运动 促进体内脂肪分解

 

“有氧运动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运动强度和时间,不仅可消耗能量,促进脂肪的分解,还可以使人感到精神振奋、精力充沛、有明显的健康感。”专家表示。

 

所谓有氧运动,其特点是强度低,有节奏,持续时间较长,如慢跑、骑自行车、游泳、跳绳、爬楼梯等。专家表示,无论选择哪种项目,每次锻炼时间也都应不少于1小时,每周坚持3到5次,运动强度保持在中等。

 

要注意的是,为了避免出现肌肉拉伤等意外,运动前应先进行10~15分钟的准备活动。此外,研究发现如果把同样的运动放到下午和晚上,可以比上午多消耗20%的能量,特别是晚餐前2小时运动,可以更有效地消耗脂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减肥快速 有效减肥 健身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