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走10公里 140斤胖女孩8个月瘦32斤

 

夏小姐身高1.6米,体重140斤。她想减肥,可不愿吃减肥药,也不想节食。从去年8月起,她开始步行上下班,从单位走到租的房子,直线距离差不多5公里,但她坚持下来了,即使下雨也不间断。如今,她已成功降到108斤!嚷着减肥没成效的,看看人家!

 

身高1.6米,体重108斤,现在的夏小姐体型匀称,而在8个月前,她还是个体重140斤的胖姑娘。昨日她告诉记者,她成功瘦身的诀窍其实很简单,就是每天坚持走路。

 

夏小姐去年才大学毕业。她在校时体重较稳定,一般都在126斤左右。毕业后,她到一家单位做文员,一天差不多有七八个小时是坐着不动的。再加上单位食堂伙食不错,分量还不少,胃口大开的她,体重也跟着“蹭蹭”往上涨。毕业才两个月,她的体重涨到了140斤。

 

再胖下去可不行!但夏小姐既不愿吃减肥药,也不想节食。她的单位在雄楚大街小河西村,租住的房子在光谷创业街,直线距离差不多5公里。从去年8月起,她开始步行上下班,即使下雨也不间断。

 

上下班走一个来回就是10公里,天天如此,怎么坚持?对此,夏小姐也有自己的办法:戴着耳机,边走边听音乐。她说,听着耳机里传来的hip-hop音乐,不知不觉步伐也加快了,也不觉得累了。

 

走了8个月,夏小姐感觉身体越来越轻,睡觉更踏实,工作效率更高了。她说,现在雄楚大街在施工,每天堵车,坐公交比走路也快不了多少,走路确实是健康、有效又省钱的瘦身方式。

 

走路减肥经济有效又健康,只要坚持下来,走出苗条好身材,而那些嚷着减肥的没成效的,赶紧学学人家姑娘这毅力吧!更多减肥经验分享:144瘦到115斤减肥心得 吃好练好才是王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减肥瘦身 快走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