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减肥?用好这5个时间必定瘦

 

朝九晚五,天天加班的上班族总是抱怨根本没有时间做运动,身材不发福才怪。但是,你有仔细留意过下面所说的这些零碎时间吗?管理好这些时间,分分钟让你恢复S曲线!

 

“我想健身减肥,可是没时间”,在健身一族看来,这句话等同于“等我有了时间我也没去健身”。那些常年保持好身材的人多数也是上班族,人家的一天也不是25个小时来的。你还别委屈,以下时刻你肯定有中招。

 

9点打卡上班,没时间晨练

 

★情况是:你需要在9点之前坐到办公桌前,于是你7点半起床,8点15分准时出门,晨练比吃早饭还奢侈。

 

★挤一挤:都说是晨练了,就是为了唤醒你沉睡了一晚的身体,不用多长,10分钟就够。跳绳100下加1分钟蛙跳或自重深蹲为一组,重复5组,消耗约100大咖,保证你精神一上午。你只需要早起10分钟,或者起床时少刷一会儿朋友圈以及洗漱动作麻利点儿。

 

中午健身?别开玩笑了

 

★情况是:午饭叫了外卖,吃完犯困,趴桌上睡了半小时越睡越难受的午觉。连动都懒得动,健身还是算了吧。

 

★挤一挤:叫外卖?是要把运动的机会让给外卖小哥吗?别犯懒,自己下楼去买,不要坐电梯,走楼梯下去, 再爬楼梯回来。爬楼梯1分钟消耗8大卡,上下5层楼大约消耗30大卡。饭后不要立刻睡觉,休息10分钟后到写字楼附近以5公里时速走20分钟。爬楼梯加散 步,消耗100大卡热量妥妥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瘦身 如何减肥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