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减肥瘦身陷阱盘点

 

减肥是女性永恒的话题,为保持完美身材,女性会不自觉的注意到各种有关减肥的话题。但是其中一些看似合理的“秘诀”,却并非属于健康的减肥方式。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就公布5种最受欢迎,但违背科学的减肥方法。想成功瘦身的朋友,千万别掉入这几个减肥陷阱。

 

方法1,激烈燃烧卡路里有助于长期减肥

 

反驳:短时间内激烈燃烧卡路里只适用于短期减肥。想要达到长期减肥效果还需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体育锻炼,并合理饮食。

 

方法2,母乳喂养会预防孩子未来发胖

 

反驳:母乳喂养有许多好处,如提高孩子的免疫力等。但研究表明,母乳喂养并不会预防肥胖。保持身材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家庭的饮食习惯。

 

方法3,快速减肥会导致快速反弹

 

反驳:许多研究表明,快速减肥有助于避免长期内增肥。重要的是减肥方案是否合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陷阱 减肥误区 减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