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必杀技让你多吃也不发胖

 

专家告诉我们想要保持好的身材,就是管住嘴和迈开腿,可是,要做到这两点对于肥胖的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些胖朋友羡慕极了很多人怎么吃就是不发胖,这一点真是让他们望尘莫及,如果,有吃多少都不发胖的秘诀,那真是天下胖子的福音呀,那这里就给胖朋友披露几个多吃也不发胖的秘诀吧。

 

1 热饮和汤是必需品

 

多吃也不会胖的人肠胃功能较好。为了提高肠胃功能,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和热饮或汤。这样就能温暖肠胃,促进消化,排出体内废物。

 

2 吃主食之前多吃蔬菜

 

这一点是非常有效的,因为人摄入的食物是有限的,所以,如果吃主食前先吃的青菜,一是青菜基本上含的热量较低,另外,青菜容易消化,还占容量,也会容易让大脑产生饱腹感,这样主食就会吃的相对少一些。如果一开始就吃油乎乎的意粉,全是肉汁的汉堡肉是绝对不行的。这样一来身体就会吸收脂肪,迅速发胖。多吃也不会胖的人总是在吃主食之前多吃蔬菜,因为蔬菜具有分解油脂的功效。这个秘诀可是一定要掌握的。

 

3 选择未精制的米饭,面包,也就是多吃一些粗粮

 

多吃也不会胖的人通常不喜欢每顿饭都是白米饭和白面包,她们的主食也是多样化的,这样不仅可以吸收更加均衡的营养,还不会发胖。因为精米精面都经过了加工,几乎不含维他命和矿物质,而且这些食物糖分高,吃多反而容易发胖。多吃也不会胖的人一般都会吃玄米,黑米,黑面包,杂粮面包等等未经加工的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减肥 发胖 减肥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