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身材逆袭 这些“鸡汤”绝对让你瘦

 

网上各种似是而非的正能量鸡汤常常被人吐槽,但是下面这些健身“鸡汤”可是真干货。如果你能逐条达成,瘦身成功之日就不远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健身减肥塑好身材吧!

 

看脸时代,颜值高、身材好才是王道。现在想要成就女神or男神,健身都是一门必修课。然而,健身这门课实在有点高深,每个人的条件、目标不同,因而每个人的健身方法都不一样。但是下面这些健身“鸡汤”可是每个人都适合的呢,只要你能一一做到,绝对身材大逆袭。

 

①天天自拍——激励训练。如果跟目标身材放在一起效果更佳。

 

找出一张你自己认为绝对是最好的自拍照,把它放在一个你每天至少会看到它五分钟的地方会激励你坚持训练。此外,健身类形象和图像已经被证实是能够提高竞技运动员成绩的一个因素。所以,如果你把自拍和目标身材放在一起,起到激励训练的效果就不用说了吧。

 

②和“好肌友”组队——找个行动力强的训练伙伴,能对付你的“懒癌”。

 

约上一个行动力强的训练伙伴,虽然不会帮你在健身房里完成今天的任务,但是不想放鸽子被骂的约会责任感会直接督促你的积极性。

 

③建立短期目标——把看起来遥不可及的瘦身目标拆解为以周、月为单位的小目标,刚开始时甚至不用苛求效果,能按照计划完成训练就值得表扬。

 

一项新的研究已经证实了你的猜测:短期目标会让你在增进体能的过程中成功的机会更大。周一的时候把一周目标列出来。有时候出了点儿小事,你就会错过一次去健身房的锻炼机会。如果经常有这样那样的意外出现的话,你就应该重新确定一下你的每周目标,这样你才更有可能达到你的长期目标。

 

刚开始健身时甚至可以不用苛求效果,能按照计划完成训练就值得表扬。经常给自己一些小的奖励会让你一直坚持踏踏实实地锻炼,也会让你坚持完成一个艰巨任务的可能性增加三倍。经过了一天的完美的饮食计划和训练之后,还不值得犒赏自己一小杯饮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减肥 减肥瘦身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