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斤胖妞减重90斤变身长腿气质女神

 

太励志了!胖子的春天要来了!190斤胖妞减重90斤变身女神,甩掉100斤的脂肪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彪悍女汉子华丽变身温柔小女人,简直太不可思议了。都说,每个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瘦身后的宋思源整个人都美了,脸部的棱角出来后,气质出众,而大大的眼睛也变得极为有神。

 

这减肥前后简直就是两个人啊!虽说胖子都是潜力股,但是想要变成女神,也要有精致的五官才行。

 

宋思源从一个拿着大箱子没人理的女汉子,变成了陌生人也会来搭讪的小女人,朋友聚会,跟陌生人聊天也可以侃侃而谈,逛街时,销售人员主动招呼,“美女,要不要来试一下衣服。”每一个小变化,都让宋思源感慨,瘦了,真好!

 

如今的宋思源变得自信满满的,所谓女神与屌丝,只在一瞬间,千万不要歧视每一个胖子,说不定你昨天嘲笑的胖子,明天就是你高攀不起的女神。

 

其实肥胖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颗减肥的心。想要变美,必须要付出点什么。坚持做运动,控制饮食是必不可少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90斤变女神 胖妞减肥 减重